我累了 ...


這次我真的累了


長期以來


慧一直在忙碌中生活


日子過得也算充實


生活中除了家庭、工作外


也樂於享受獨自窩在書房的自我世界裡


因為在這屬於我的小天地裡


慧可以無拘無束自我揮灑的做喜歡的事


舉凡玩手作..寫日記..看書...聽音樂發呆..


這樣的慢生活很自在很喜歡


 


 


 


但自前年底起因產業的不景氣


公司人事開始縮編


工作量因而加重


每天有忙不完的工作


似乎日子總在「忙」與「盲」中渡過


因為好累


曾讓慧有退職的念頭


慧其實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


所以自己能夠完成的事


儘可能不麻煩他人


也因為這樣


總覺得124小時都不夠用


但隨著時間日積月累


再強健的體魄也會彈性疲乏


我的身體機能開始亮起紅燈~


慧有偏頭痛的毛病


一個禮拜1.2次的偏頭痛也都能忍受


但前幾天忽然開始感覺整隻左手酸麻


一開始其實不太在意的


因為大病沒有小痛不斷的我已習以為常


總認為是姿勢不對才會有這狀況


但隨著一天天過去


左手酸麻的症狀不但絲毫未消失


連左腳也開始出現酸麻


這時自己真的心慌了


一連串不好的思想湧上心頭


中風前兆?…半身麻痺?….


人家還年輕~我不要啦~~


況且


慧還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ㄋㄟ


忍了4.5天的不適


終於決定今天下班後去看醫生了


等待候診的時刻總是漫長的


不安的心情可想而知


明確地向醫生陳述我的症狀


在簡單的問診後


只見醫生眉頭深鎖..


說了一句:「待會兒照X光」


又是一陣不安


在所有診療結束後


醫生告知我的症狀是


脖頸間一條軟神經被擠壓了


待會兒打血管B12和消炎針


並且要做復健


!!一時會意不過來


做復健??????


講白話文一點...就是左邊脖子間有一條神經被壓迫到了


原因是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姿勢不變


想想也是ㄋㄟ


慧每天的生活不就是這樣子?


真害~~


而所謂B12就是舒緩神經的藥劑


再加打1支消炎針...外加口服藥


好讓症狀舒緩些


復健就是每三十分鐘要起來活動筋骨


手腳每天要用熱水熱敷啦


多休息..不要熬夜是醫師給的叮嚀


我都聽進去了



此刻我仍在這裡爬文~~~


我想


我真的累了


累的腦袋都不聽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