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開學了


今年暑假過後vivi也將邁入另一段學習旅程-【國中生涯】


利用這些天將vivi小學階段的物品稍作整理


一本厚厚的File吸引住我


這一本檔案裡裝著vivi這小學六年來的學習成果


好欣慰也很感動~~


唯一遺憾的是小一的成績已不見了


這是對vivi最抱歉也最惋惜的


因為是雙薪家庭


其實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教導vivi


可喜的是她是一個自律性高的孩子


自我要求完美,課業上不太讓我們操心


真要說缺點我想她懶散的個性是讓我最頭痛的


這六年來的學習成果,是她努力得來的


也許在時間久了歲月一點一滴的流逝後…..


記憶也隨著時間而慢慢淡忘~~


而我們又能夠為孩子留下什麼呢?


我想~~


能做的就是這些了……


也期望她在人生的每一階段都走的愉快且踏實....


 



 



小學六年來的學業成果---二年級




 



小學六年來的學業成果---三年級




 



小學六年來的學業成果---四年級




 



小學六年來的學業成果---五年級




 



小學六年來的學業成果---六年級




 



各年級階段的寒暑假作業成果




 



作文比賽與書香獎成果




 



繪畫成果




 



模範兒童成果




 



英語與數學成果




 



音樂成果




 



音樂獎座




 



最後為小學階段留下美好ending -- 議長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