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幅圖是我花了3、4個晚上時間


完成的人生第一幅亞麻繡布刺繡作品


繡布:28ct亞麻繡布


自配色線:DMC 3363839


 



 


完成後之感想只有兩個字:「專注」


因為亞麻布不似Aida繡布可畫格子或點記號


而是必需非常專注的數格子


但似乎也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呢?


完成後的整體感覺真的是細膩多了


初次繡亞麻布


似乎還未抓到手感


所以有些地方繡線稍嫌鬆了點...


 



 


這次讓我最挫折的地方在這裡……「這倆個小人啦」



照理說這處應該是非常容易繡的


但不知為何?鬼打牆ㄋㄟ~~~


每每繡的順手時,卻發覺怎麼又算繡錯格啦~~


~~然後結論就是……….拆......


為了它倆….著實拆了數次


也拆的我火氣越來越大溜


我想是我還不夠有「專注力」吧!


哈哈~


不過OK囉~ 一回生二回熟嗎~



 




最滿意的是這個地方


可是一氣呵成….完全無失誤喔!


 



 



有了這次初體驗….慢慢地就會熟能生巧…..


我想我愛上了亞麻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