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終於將這幅全圖完成了….就剩勾邊線了



勾邊線一直是我最頭痛也最不喜歡繡的啦~~


這幅繡圖會拖這麼久....是有原因的~~


實因是在窗外邊的樹葉部份需用到的是DMC的彩染繡線


因手上無此彩染繡線,且跑了幾家刺繡材料店也均未有賣....


納悶ㄋㄟ.....這彩染繡線也應該算普遍吧!怪咧...


想想算了.....將就點就以相似色線代替好了....


結果... 結果...天啊!救人喔~~~~~~                    


一整個破壞美感啦~~


整幅看起來毫無層次感可言....很不美ㄋㄟ...


但好不容易才辛苦繡完....又不願意重拆ㄉ情況下......


就這樣每天不停地望著它...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麼看都不順眼啦~~~


為了完成後不讓自己後悔....


我決定給它拆啦~~~我拆~~我拆~~我拆拆拆......


花了整個晚上終於拆完了~~~~也拆的我眼冒金星#*&#*#..


唉!自討苦吃...其實拆比繡更累人呢


再跑回常去的那家刺繡材料店拜託老闆幫我調貨


哈哈~~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到手嚕...


這中間其實還有段插曲溜,因繡線老闆都是客訂後才會調貨


而且要購買一整組....但是倫家只需要其中2色而已啦


再說現在時機歹歹...能省則省情況下....只好發揮我的ㄌㄨˊ功啦~~


老闆在我千拜託萬拜託且是熟客下,終於願意單賣2色給我了


真正就甘心啦~~~


~~~現在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麼看都美啦~~


現在回頭想....拆掉重繡的確是明智的選擇呢...


再思考原創作在圖稿配色上絕對有他的道理存在...真是欽佩啊!


也請大家再等等我呦....倫家正努力勾邊線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