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你真好玩...


考試,你的心思好難猜


我摸不清楚,是不是你的世界總是很複雜?


偶而猜對了,但機會卻不多


常常摸不透,我的成績就只能全部靠運氣,加平時的努力..


但是,你的心有時候很善良


有很多的招數,在別人身上就出現過


對我來說就不會很難


但,有時候的你,心機卻很重..


有很多的陷阱,而很多人掉進這陷阱裡就難以爬起


在我的心中,你很好玩


我就像是一個偵探,而你是那個答案


我努力的追尋著,但總是找不到方向


我的成績,就全部掌握在你手裡


雖然,考試的難或易是決定分數重要的關鍵


但更重要的是準備,有完美的準備,再困難的考試也會有好成績。


---------------------------------------------------------------------------------------------------------------------------------


這是vivi姐姐這兩天在考完期中考後


所寫下的考試心情


呵呵~


原來學校的考試在她的幼小心靈是這般想法


的確考試是8分靠努力..2分靠運氣..


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