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子公司為慶祝取得ISO 9001認証


也為了體恤員工這幾個月來為了ISO的取得而努力配合


特別舉辦了野柳、金山、九份..一日遊


誰知天有不測風雲…


不巧碰到這次強颱辛樂克來襲而臨時取消這次活動


也樂得我剛好可以在家休息順便繡繡花囉


一早正準備把那些寶貝拿出來


這時我家把拔問我要不要陪他去中央大學


ㄟ…為什麼要我陪他ㄋㄟ…


心裡疑惑著你去工作我去做什麼呀


哈哈~~大概擔心我到處趴趴走吧!


我家把拔從事新聞業,平日工作相當忙碌


說陪他…我想應該是當跟班吧


所以我不想去…可是在把拔一再ㄋㄨˊ我的情況下也只好答應了


這天第一站先到中央大學,把拔進去處理事情我則在附近咖啡館等他


約莫一個多小時後把拔來接我


接著繼續他的第二個行程桃園的某家公司採訪


我呢?當然自己想辦法處理囉


第三個行程又飛車趕到鶯歌陶博館…


此時已是接近傍晚時分…我也累了…


奇怪喔!坐車也會累耶!


也才瞭解我家把拔工作真的辛苦ㄋㄟ…


這時我家弟弟打電話來,請爸爸晚上7點去補習班接他下課


姐姐與弟弟是在同家補習班上課


昨晚弟弟是上17:00~19:00的美語班,姐姐上19:00~21:00的數學班


姐姐聽到弟弟打電話給爸爸,也要求爸爸9點也要去接她


天下父母難為…


為了侍候這兩個蘿蔔頭…


在結束第三個行程後就先趕去接弟弟下課


簡單用餐後,因為颱風來襲順道去大賣場採購一些糧食


接著9點鐘又到補習班接姐姐下課


當回到家時已是晚上9點半了..


這時也終於能體會一家之主的辛勞了


而我呢?


今天是休假? 是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