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夜的鐘聲就要沉睡的時候


當萬物都無聲無息的時候


當敲打鍵盤的聲音越快越大時候


當你已經沈浸在夢的呢喃中的時候


我卻一個人在靜靜的在想你


當你輕輕的告訴我︰你想我的時候,我就知道我錯了


當我認真的告訴你︰我想你的時候,我就明白我傻了


如果說感情是一道彩虹


我也許就是那一道很藍很藍的色彩


我喜歡藍色,是因為藍色透著智慧和寬廣


如果說感情是一條河,我願自己是一條小雨,自由自在的遨遊在你的懷中


如果說感情是一棵大樹


我願是一棵樹杆,為人們遮風擋雨,不求回報,只求奉獻


在感情的世界裡


有多少人不停的在尋找著答案


感情是沒有形也沒有影的一種感覺


這種感覺,卻會讓你吃不下睡不著


這種感覺,也會讓你傻讓你瘋


這種感覺,也會讓你醉讓你痛


這種感覺,會讓你純讓你美


這種感覺,會讓你難捨也會讓你難分


掉在感情陷阱的朋友們,不要再為感情困惑了吧!


感情是一種緣份,一切都隨緣吧


此刻的我想你了


在多少個漫長的子夜裡,靜靜的等你想你


想你的溫暖想你的問候想你的關懷你的囑咐你的思念你的牽掛


想你的時候,世界是無聲的,時間是無聲的


唯有你跳動的心是我最深的愛戀


想你的時候,月不是孤獨的,星不是寂寞的


唯有你的愛是永恆不變的誓言


想你的時候,我的生命不是一個人


想你的時候,讀懂了你的心你的愛


每個人的世界不同、生活不同,感情更是不同


在感情世界裡想你,是我最深的祝福


不需要語言,不需要表白,不需要承諾,更不需要誓言


我只想在靜靜的子夜裡有你,有你的一片天,有你的一片雲


如果給了你的感情,你會珍惜嗎


如果給了你的愛,你會疼惜嗎


如果心中有了你,你會有我嗎


此刻我多麼的想你,想你和我說話,想你溫暖的祝福


靜靜的子夜,請你帶去我最深的祝福


靜靜的子夜,請你帶去我最濃的思念


靜靜的子夜,只有你明白我的心


請你帶我去飛翔吧,我要把我的愛輕輕的送給我想念的人


在這個靜悄悄的子夜裡,只為等你只為想你,只為給你留一片雲


 



 


--------------------------------------------------------------------


Angel讀後感想:


 


網路上一篇深情的文章...


談情說愛是一件浪漫的事


兩情相悅更是另人羨慕


這世間情為何物?


就待自己細細品嘗箇中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