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遇見你,燦爛的笑容在我腦海中徘徊,


想你,讓我心裡小鹿亂撞,連自己都無法控制,


看你,讓我心裡有種甜甜、酸酸又鹹鹹的滋味,


我喜歡在遠處看你,那種充滿自信又勇敢的你,


也喜歡讓我輕輕貼在你的肩上,那種溫柔又體貼的你,


如果有天,我們能再相遇,我會對你說,


如果這輩子沒辦法愛你,我寧願把我的愛牽到下輩子再來好好對你,


如果有天,你愛上了別人,我會祝福你,也要你好好對待那個人,


像你對我那樣的好,像你對我那樣的關心,


像你對我那樣的體貼,像你對我那樣的溫柔,


你從來不說,你喜歡我,


也不說,你討厭我,


希望你能對那個人說,你的真心話,


如果沒有如果,我們的世界會變怎樣?


這個世界有太多巧合了,巧合讓我遇見你,也讓我愛上你,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那一句我愛你,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