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文字創作是現在讀小五的vivi寫的


很難想像一個不滿12歲的小女生怎會寫出這些文字


從小vivi就愛看書與畫畫,特別是她最喜歡閱讀推理小說


也許小女孩慢慢長大成熟了..


最近   發覺她也喜歡看愛情小說


大概是這原因   才讓她有那麼多幻想而寫出這些文字吧!


呵呵~


----------------------------------------------------------------------------------


友情…


卸掉了這個名詞…


我們之間還剩什麼…


我知道…


她很喜歡你…


喜歡照顧你…


喜歡與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而我卻什麼都不是…


在你心理我到底佔了多大的地位…


也許…一粒沙…


也許…一片海…


該怎麼衡量…


該怎麼比較…


也許…


她在你心裡…是一片海…


但你卻從來不曾發現…


相信你…是獨一無二的…


相信你…是與眾不同的…


我細心呵護…


也用心保護…


由你給我的美麗故事…


緣分…


一個不可思議的魔法…


讓我遇見你…


讓我認識你…


哪天…


我能告訴你…


我喜歡你…


是獨一無二的…


是屬於你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