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買下了考慮許久的"鐵馬"

說考慮許久  實在是因為家裡已經有4台了


只因為我騎的那台鐵馬沒有變速器加上年代稍久..


說實在  騎久了還挺累人的


所以今天就狠下心又敗家的買了一台


也為了方便攜帶買的是折疊式的鐵馬


看來那台舊鐵馬從此要供起來囉  哈哈~~


為了考驗它的機能與耐用性


買完直接就到平常假日常去的龍潭三坑試試..


那是一處偏遠鄉下的小村


因為少有人知道  平常很安靜  


假日才稍有外地人去


雖是鄉下地方  不過政府規劃的還算不錯啦


整個區分為"人行步道""自行車道"路線


人行步道來回約5公里


路不長  很快就可走完  當然還可以走別的路線囉


自行車道路線全長來回可長嚕~~~


但要看你怎麼騎


平常我都是用走的  邊走邊聽mp3  


還蠻愜意的  空氣新鮮   


尤其這時候去  不論是農田還是路邊都長滿好多不知名小花


真的很香很漂亮喔


所以我很喜歡去那放鬆心情  腦袋放空  享受芬多精....


因為今天買了新鐵馬  想當然肯定是走自行車路線的


今天來回總計騎了約40公里..


花了一整個下午時間


從龍潭跨到大溪...再從大溪騎回三坑


一路上 上上下下  騎的我兩腿發軟


當然全程都是騎鄉間小路


沿路各式香味撲鼻而來...


有路邊常看到在賣的玉蘭花香


還有整片(真的是好~~~大一片....而且有好幾區..)的韮菜園


更特別的是還聞到了綠茶香味道


不過一直很納悶怎會有這香味


因為我沒看到茶葉園啊


另外可惜的是臨時去的


所以沒帶相機拍下那美美的景色


也因為從沒有一次騎這麼遠過


真的是累壞了


現在的我滿臉通紅(曬太陽)、雙腿超酸...


看來今晚得吊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