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波波寒冷的天氣,猶如我此刻的心情

一個感冒.....一場車禍.....

乍聽此消息,著實令我難過、心疼、悲傷.....,但我相信一切會否極泰來的

妳是那麼地善良且慈眉善目的人,一臉福相的妳不該承受這種苦痛的

每天一早進辦公室,第一眼見到的一定是妳

妳總是最早到公司的人,偶爾和妳開玩笑說:公司應該頒一座模範勞工獎給您

妳也只是笑笑的回答我:怕塞車!早點出門比較安心

這天,我卻沒有見到妳.....

 

車禍隔日見妳仍來上班,心裡難過且不捨的說妳應該好好在家休養的

妳說還有一些工作沒處理完,妳就是這麼地認真與盡責

但一整日見妳神情憔悴…失魂落寞…精神狀況極差,不再是平常的妳,我其實更心疼

終於,隔日未見妳上班,心裡還有點開心妳終於願意放手,好好休息了

這就是妳的個性,做事一向謹慎分明、有條不紊,事情總是處理的那麼圓滿

我們各自負責類似的工作性質,需對應的業務相當多且繁雜

當問題發生時,永遠最清楚對方下一步會如何處理

因為妳的細心,我們彼此信賴,再困難的事情,也都能一一迎刃而解

共事多年,我們有著一份說不上來的默契與革命情感!

那是他人所沒有的,我其實也很感動有妳這位好同事好大姐

 

今日,是事發第6天,一如往常地走進辦公室

少了妳的辦公室似乎像是一座無人居住的城堡,寂靜的令人幾乎窒息

更心痛的是,此刻又聽聞妳感冒未癒且肺部感染,住進了醫院

因為感冒吃了藥,導致精神恍惚,釀成了車禍

因為車禍,打亂了妳平凡的生活及一連串的擔憂

是車禍帶來的後遺症與後續許多的賠償問題

讓身體已不適的妳,健康狀況更是每況愈下

才短短幾天,一般的感冒卻演變成肺部感染且裝上葉克膜!

 

平日早已習慣的大嗓門與開朗笑聲,當這些聲音不再出現時.....

我像個孩子般顯得那麼地不安與焦躁,做起事來也少了動力

祈禱您!身體趕緊恢復健康

和我一樣,妳說過妳閒不下來的,總是要找點事情做

我相信此時躺在病床上的妳一定也覺得很無聊,對吧!

妳是一個典型刀子口、豆腐心的人

總是像媽媽般的呵護著我們這些晚輩同事

每當有同事不經意的打個噴嚏、咳嗽…,妳總是吆喝著要多穿件衣服啊!

這時,妳就會拿出一堆平常早已備妥的各式藥物

每次見到辦公桌上又多了餅乾、零嘴....,想到的也一定是妳

妳就是這麼一位貼心又令人尊敬的大姐

往日一幕幕相處的時光,在這時一股腦兒全湧上來.....

 

習慣有妳的上班日

習慣妳的大嗓門,習慣妳的開朗笑聲

習慣妳的溫暖關愛,習慣與妳共事的一切一切.....

加油!勇敢的妳一定會戰勝病魔

更相信善良且慈愛的妳會得到上天的眷顧

衷心期盼您早日康復

祝福妳!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