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粉努力的又擠出了些許進度


看著蘇姑娘愉悅的晾著衣服


真是羨慕啦~~


只是想不透


做著相同的事,為啥卻是不一樣的結果ㄌㄟ


昨晚12點多到4樓頂晾衣服


下樓時,可能室內拖鞋較滑一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


就是順著階梯一路滑下去


當場痛的眼淚直流


也因巨大的聲響嚇壞仍在2樓書房打電腦的vivi


她趕緊衝到4樓問我怎麼了


因為劇痛我連回答的力氣都沒有了


腦筋一片空白...足足坐在地上好一陣子


這一摔除了撞到頭手也流血~~


今早起床頭爆痛,且全身酸痛


手腳撞到的部位也滿是瘀青


真擔心別人看了以為是家暴呢


從小到大..直到現在我就是個很容易不小心就撞到物品的人


手腳有小瘀青是常事


前兩天在辦公室又撞到桌子


同事還貼心的提醒我走路要小心呢


誰知


就當做是老天爺鄭重地再次提醒我要小心啦


今晚是拖著疲憊酸痛的身子勉強PO文的


就寫到此嚕~~真的好累~~


我要休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