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中的繡線一針又一針來回地穿過繡布~~


望著這可愛秀氣的臉龐....


時光彷彿回到小學三年級時~~


她有著修長的身材.....秀氣但帶點憂鬱的臉龐...


也許和她的成長環境有關係吧!


我和她....


我們有著相同年紀也曾經住在同一個屋簷下^_^


記憶中.....


因為父母親均是勞工階層...家庭經濟不寬裕...更不可能有自己的房子


從小就得不停地搬家....從辛苦到習慣....到最後甚至當樂趣~~


因為總是在住家附近搬來搬去呀!


每次得搬家時....父親就會跟隔壁鄰居借三輪車....


一趟又一趟來回地搬著...真的很辛苦ㄟ~~


父親也總會在搬完最後一趟時,載著當時小蘿蔔的我們在附近多繞兩圈^^


現在回想起來.... 有辛酸...有辛苦...但也是一種過程與回憶~~


啊!剎題了.....


她和她母親在某一天也搬進與我們同一房東的家


只知道她父親是個生意人...但似乎未與她們母女同住


印象中....


我們'兩家都是承租一樓....但她們只租一個房間


也因為這樣她轉學來與我同校但不同班級


也許因為同年齡...我們有著聊不完的話題...


慢慢地~我們由"室友"變成朋友....知己....


然而有一天...


她忽然告訴我她們又要搬家了...


晴天霹靂啊!


剛培養起的友誼得硬生生的被拆散了


真的好難過喔^^


從那一刻起~~我再也沒有她的消息了....


我清楚的記得她的名字...她叫林麗華~


雖然我不知道現在的她過得如何~~


但在世界某一個角落裡的我...


永遠永遠不會忘記有這位知己~~


也永遠祝福她幸福美滿~平安喜樂!


回憶起這段童年往事有遺憾....有懷念......


 



 




繡到這裡已完成50%了.....


PS. 這繡圖在DMC是Lemon Juice Time,個人認為設定為「童年往事」更為貼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