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就是小年夜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和我一樣忙著打掃家裡吧!


一整天清掃下來真的是挺累人的ㄋㄟ….


呵呵~~誰叫我平日偷懶呢


積了一整年份當然累啊!


還好總算都告一段落囉~~


在這裡慧ちゃん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謝謝大家在慧ちゃん開格將近滿一年來給我的鼓勵與指導喔


還有要謝謝米羅媽咪蘇婆婆*朵拉*的禮物分享...


 



 


謝謝妳們的無私分享~~


我更要感謝格友華小格格常來我家給我鼓勵加油!


當然還有報很多好康ㄉ情報給我啦~~


謝謝華喔~


一年前不經意的踏入這陌生的部落格園地


一點一滴慢慢記錄著自己的生活點滴


雖不見得精彩豐富但確是值得回憶的~~


這個園地也讓我認識了好多熱愛手作的格友


妳們真的都好棒!是慧ちゃん努力學習的標竿呢


謝謝妳們有妳們真好~~


感恩ㄋㄟ^^


在這裡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手作品綿延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