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網路上不去已經第三天了…


天啊!對我這個一天使用電腦十幾個鐘頭的人來講


真是要命ㄚ….


但令我更匪夷所思的是…


為什麼Googlemsn卻又可以上去


msnyahoo即時通也可以上去啊!


但是yahoopchomeHinet…卻又不行上去


Why? 這到底怎麼回事啊!


第一天無法上網時,原以為是社區網路的問題


想說算了明天再看看好了沒..


結果第二天也不行…


第三天還是不行…


所以這幾天只好犧牲午休一個鐘頭時間上網串門子


因為上班時間是不準上網的啦~


昨晚終於忍不住打電話跟小叔求救了…


將家裡電腦發生的情況告訴他


他也很納悶耶!


因為無法上網時 …就應該全部無法上去


怎會有些可以   有些卻又不行


修過無數次電腦  卻從未碰過此狀況.


這回真的是難倒專家了


他說讓他推測想想看會是什麼問題


今晚再至我家幫我處理


真是甘謝….


真的希望今晚可以別讓我再望電腦興嘆了


拜託…拜託…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