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的大雨過後是一片晴朗


絢麗彩虹劃過天際 


夕陽倒映在臉龐


此刻的我的心像透明的窗


好心情讓人神清氣爽


不切實際的幻想有時是一種朦朧美


痛苦換來成長


淚流清洗迷惘


別笑我當時的天真模樣


忘了失去什麼


值得我那樣感傷


越來越想得開真好


自在不必再苦苦地去尋找


未來比過去重要


心靈的成長要更豐富與精彩


從前的我看到太少太渺小


終於能想得開真好


想開了寂寞就不再是困擾!


輕輕淡淡地滋味也還好


未來的酸甜苦辣我樂於親吻與擁抱


濃濃的咖啡  溫暖我心房


收起悲傷與心寒


 未來的我會更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