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教學-六福村


 


  等了一年,終於到了我期盼已久的戶外教學了,這次我們要去『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大家都很興奮呢?


  今天我很反常,六點半就起床了,開始準備要帶的東西,我反反覆覆的檢查,深怕遺漏了什麼重要的物品,拿了、放下去、拿了、又放下去,這種動作大概持續了五、六次,我的吵鬧聲驚醒了睡夢中的弟弟,他毫不留情的拿了枕頭向我扔過來,而我當然沒有理他,繼續整理我的東西,上學都要遲到了,還理他做什麼?


  我到了學校,看到好多人早已經到了,我們聽候廣播,要到小操場集合,主任交代了很多事情:禮貌、秩序、安全..等。整好隊以後,我們就坐上遊覽車,開始一天的旅程,在車上有人在聊天,有人聽隨身聽,還有人在吃零食。到了目的地,老師提醒我們一些注意事項和集合時間後,我們就開始了小組行動。


  我們玩了很多有趣的遊樂設施,如:醉酒桶、尼羅河、空中腳踏車、海盜船..等。也拍了很多照片,雖然中間和小組的同學發生了一些小小的爭執,可是到最後還是和好了,所以我們依然玩的很開心!


  這次的校外教學給我的收穫良多,讓我明白,小組活動要多多的包容別人,聽聽他人的意見,這樣才能在團體生活中,成為受歡迎的人。


 


-------------------------------------------------------------------- 


這篇是讀小五的姐姐參加完學校的戶外教學後寫的心得,很幸運地這篇文章也被學校選中刊登在這學期的學校校刊上,PO上來與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