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常說….


天空像你的心情…有時陰…有時晴…


常說…


潮汐是你的心情…有時高…有時低…


也說…


白雲是你的心情…有時灰…有時白…


那麼…


我能當你的心情嗎??


你高興我也快樂…你傷心我也難過…


是你決定我的快樂…


是你決定我的傷悲…


如果哪天…你不在我身邊…


我會鼓起勇氣…


謝謝你給我的美好時光…


謝謝你給我的一點一滴…


把回憶藏在心裡…


好好的走下去…


如果哪天…我不在你身邊…


我會希望…


你不要為我難過…


不要說…你對不起我…


更不要說…是你的錯…


我會好好的祝福你…


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也許…我不能陪你走到永遠…


但…我會把思念留在永遠的每一天…


思念.


永遠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