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不經意的在某個街道轉角處


遇見了你…


人海茫茫,陌生的兩個人巧妙地相遇


是巧合還是天意


我不知道


此刻似乎時間也忘了運轉


倆人單純的話語貫穿過人滿吵雜的街道上


人生就是這般


很多事情的發生不在課表中


你說喜歡窩在書店享受滿室書香味


我笑你~~真擔心你變成了書呆子


可內心卻好崇拜與欣賞你


你滿身的書卷味與藝術氣息深深吸引著我


因為你~~讓平日買書才進書店的我


也開始習慣地走進這書香世界裡


真的感謝你


雖然你的沉默


有時讓我手足無措


現在卻也慢慢習慣這樣地相處模式


在寂寞時 


開始習慣自問自答


尋找那些可以隱藏又可以發掘的角落


總之~~真的謝謝你…


生命中發著亮光的時刻不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