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的時候


颱風的形成,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


雖然損失很嚴重


但也不需要怨天尤人


我想..


這也不是大家願意碰到的


在颱風天我不出門


但有時候例外


新聞上


許多農民的損失很多


養殖場的動物很多也被大雨沖走了


在電視機前的我


有時候也不免為他們心疼


許多農民為了颱風所帶來的災害


茶不思飯不想..


一心一意只想救果園


而每個人面對災害的方式都不同


有些人很有勇氣,選擇勇敢面對


有些人則小心翼翼的走下一步路


有些防災動作可以事前做好


讓災害不至於太重


不管結果如何?


現在的我只希望能雨過天晴


我相信大雨過後的天空


一定會有道美麗的彩虹


----------------------------------------------------------------------------------


 


前陣子接二連三的強烈颱風摧殘著台灣


造成台灣本島不小的災害


雖然經過這不可抗拒的天災蹂躪


但台灣民眾的堅強毅力是不會被擊倒的


這篇就是讀小六的vivi姐姐在看完電視災情報導後


有感而發所寫的文


與各位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