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我知道,在現實生活中,時光倒流是不可能的


如果可以,就不會發生那麼多悲劇


就不會有人天天在傷心難過了


雖然事實是這樣,但,還是會有很多人想要讓時光倒流


或許回到小時候,或許回到悲劇前那一刻..


告訴自己不要這麼做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想回到五年級,好好珍惜在小學裡面僅剩的兩年時間


我想,如果重新再過一次五年級


結果會不會跟現在的我不太一樣


或許我會更用功,為國中課業做打算


或許我會更相信,不再去懷疑朋友


或許我會更放心,不會怕離開老師和同學


但是


如果時間真的可以倒流,很多事情會變不一樣


也許會變簡單,但也可能變的更複雜


所以,還是過著現在很平凡的生活


不要太強求去改變這有著甜甜味道的幸福


我想,對我來說,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



這篇是讀小六的vivi姐姐作文課老師出的作文題目


前幾天vivi拿給我看這篇她寫的「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看了非常感動..


感動的是她學會了珍惜學會了擁有


學會了知道平凡就是幸福


懂得惜福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


vivi姐姐的課業一向不用我操心


她是一個自我要求高且自動自發的孩子


除了期望她日後課業上繼續努力進步外


也祝福每個人都能把握當下、活在當下、學會珍惜與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