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之緣,刻骨銘心

真摯情誼,歷久彌新

在友誼的長路上

只問相知是怎樣的珍惜與擁有

那個想飛的夢~~簡簡單單

不會忘記與好友們

一起在部落格走過的日子

走在一起是緣分 一起在走是幸福

Yahoo!奇摩部落格

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所以在PIXNET開啟我新的旅程

緣份的人生很精彩,誠摯的友誼不更改

用真誠注入彼此往來,用心傾注我們的友愛

用真情編織未來,讓歲月留芳溢彩

網路天空,明天的牽掛盡在祝福中

人生的路因有你而不孤單

我的空間有好友你的光臨而變的豐富精彩

是網路讓我們相聚,是空間讓我們交流

珍貴的友誼總是一點一滴凝聚起來的

它包含了許多歡笑與感動

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

最美的時刻,源于想起朋友

沒有約定,卻有默契

一線網路,流淌著我們的心情

一段心情 飄飛著心絮的痕跡

一份友情,彼此永遠珍藏在心底

深深祝福你,我親愛的好友們

遙遠問候溫暖心頭,美麗瞬間也會永久

此情悠悠山水依舊,傷感不再,快樂奔流

您的問候我會永留,希望我的祝福

也能為你蕩起快樂的心舟

在未來的日子裡,讓幸福之花開放得燦爛芬芳

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願你擁有永遠的快樂與喜悅

把愉快的心情帶給你,把美好的幸福分給你

把甜蜜的日子寄給你,把衷心的祝福送給你

輕輕一聲祝福,親愛的好友

平安 健康 快樂 幸福 每一天

感謝生活,感謝生命

感謝好友們!

未來手作路上仍盼望一起攜手同行~~

 

1RTphPy_WO2LgDeUiRtdpA  

我的yahoo部落格↓

慧ちゃん的簡單生活: http://tw.myblog.yahoo.com/shuhui-2008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