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再見了


揮別挫折,留住美好回憶


微笑面對每一天


我親愛的朋友都過的很愉悅吧!!



好快~~


開格至今也快二年了


不長也不短


架網的心念很單純


留住回憶留下隻字片語….


格子裡一字一句認真的記錄著生活每一刻


沒有豐富的文筆、精美的寫真….


有的是真誠切實的呈現


 


 


 


今年慧在這個園地裡,又結識了更多的手作朋友


讓慧學習到更多的知識


加上偶爾不經意的在格子裡相遇


隨性的聊聊~~


無論是手作、教養、休閒、音樂…..等等


好不愜意


有點虛幻卻又真實


我只想說有妳們真好


謝謝妳們~~


 



 



說來真奇妙


浩瀚廣大的網路裡,為什麼慧會結識您


這就是奇緣吧!


我很珍惜~~


因為妳們,讓我的生活多了些色彩


因為妳們,讓我更積極的做好每一件喜愛的事


因為妳們,讓我感受到人性的美好


誰說網路裡沒有真誠


還是要說慧遇到的都是好人呢


 



 


偶爾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繁事


來到這個有點虛幻又有點真實的網路世界裡


彈指間不停地在鍵盤上跳動著


也是抒發情緒的良藥呢


所以


我親愛的朋友


未來的每一年每一天


無論身處何地


都要認真努力的過生活哦~~


慧ちゃん祝福大家


年年事事順心


平安喜樂!!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