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的天


真是悶熱到受不了啦


~~~


因為這種天氣


讓我一整個沒動力ㄋㄟ


繡花也停頓了好一陣子ㄌ


真是給它怠惰溜!


進度也嚴重落後啦


我要振作我要振作


嘻嘻~


雖然「快樂一星期」還在等著我


但還是忍不住給它偷偷溜出來一下下囉


花了34個晚上完成的這幅單色繡圖


我將它命名為「提花藍的女孩」


像不像是一位歐洲少女提著花籃採花去呢


格友rose說是荷蘭少女採鬱金香啦


呵呵~


真的ㄋㄟ.....越看越像呢


可愛吧!


還有啊~~



原圖繡線為DMC 498


我將它改為DMC 807


在這樣悶熱的夏天裡


淡雅的青藍色系看起來是不是清爽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