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歲末時刻將至時.....我還在忙著爬格子呢


天啊!倒數10、9、8、7、6.......1     碰、碰、碰....


哈哈~~抱著我的電腦迎接2009年的到來


零時整...窗外的煙火聲彼起彼落....劃過明亮的夜空天際.....


哇!好美喔~~~


我仍在努力的爬格子...


不知不覺....已是零晨快一點了


想到要參加2009年的元旦升旗典禮


我得趕緊上床睡覺嚕^^ 


雖然此刻的我毫無睡意...


但想到5點半就得起床....還是乖乖的爬上床吧!


今年是我首次參加元旦升旗典禮...


說是參加升旗典禮...我想應該是被單車樂活行所吸引去的較貼切吧!


5點半我被鬧鐘準時"吵醒"....真的很睏啦~~


清晨的窗外仍是一片昏暗....快速ㄉ起床梳洗... 整裝完畢....準時出發去囉~~


 


當日行車路線:和平路、長安街、興豐路及建國路,全程約11公里,沿途可欣賞埤塘之美喔~


 


我家的小白、大白、小藍準時就定位嚕^^(小銀今天休兵,因為它的小主人還在賴床啦~~)




今年八德升旗典禮選在大成國中舉行(充氣標誌矗立在大成國中校門前)


一早熱心的媽媽們帶大家跳暖身操....(真的是超冷的咧!......)


大家都挺認真的跳ㄋㄟ


免不了又是一堆 的長官致詞....


到這裡已是一半的路程了(八德埤塘生態公園)








回來囉~~(大夥兒準備等摸彩嚕^^  誰是幸運兒ㄋㄟ....)


我家的小白、大白、小藍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