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頭痛得厲害..(有想撞牆的衝動喔~~)


是真的頭痛、還有心裡的痛..


自過年後上班以來


心情一直好煩悶


一樣的問題不斷地重覆發生


每天有處理不完的抱怨情事


雖與我無關  但也同情當事人


她們受委屈  我心裡也好難過


但又心有餘而力不足


只能安慰她們別太在意


常常給自己激勵


改變不了環境  就得改變自己


轉個念  會讓心情愉快點


我一直在努力


也希望她們能懂


因為這就是職場…


一直以來就有偏頭痛的毛病


不知是烏龜心態


還是真的怕死…哈哈~~


總是不理它


媽媽不只一次提醒我


趕快至大醫院徹底檢查清楚


早發現早治療  可是我就是不敢啊


也總認為十幾年來..


只要頭痛時睡個覺


一覺醒來就沒事了


也許是最近公事煩雜


頭痛的次數似乎太頻繁了


我想是真的該去做徹底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