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我經歷了人生中最大的驚險一刻


至今仍讓我餘悸猶存


這段危險經歷短時間內真的很難抹去


但不希望是一輩子的陰影


 



 


且讓我娓娓道來


每逢月中至月底是我工作最忙碌的時刻


上個月當然也不例外


從月中至月底即不停地忙碌著


每天有處理不完的業務


也感謝同事的互相協助


6月底順利將份內工作圓滿完成


也許是勞累加上長期地睡眠不足


以致抵抗力差


在隔日終於讓感冒病毒侵襲了我


我生病了


 



 


第一天不以為意


總認為多喝開水就會自然痊癒


但似乎我輕忽了


第二天病毒即以飛快的速度侵犯我全身


所有感冒的症狀我無一倖免


讓我整日處在極不舒服狀態



又知道這個星期六得回台中總公司上教育訓練課程


遂在下班後趕緊去看醫生


經醫生診斷後告訴我是重感冒且發燒38.5


所以得打針,藥量也加重


醫師特別囑咐一定要多休息


一直祈禱感冒快點好


因為星期六下台中得開2小時的車程呢


昨日一早7點即出門,趕在9點前到達公司


一路上精神狀況不佳,但也安全地抵達公司


展開一整日的教育訓練課程


結束後,又匆匆上高速公路趕回桃園


實在好累喔^^


也許是真的太疲累加上藥效發揮


一路上昏昏沉沉.…幾乎要睡著了


但是一再提醒自己要清醒要清醒


且不停地拍打自己的大腿、臉頰


音樂也開極大聲


但終究還是敵不過睡神召喚


我似乎睡著了(至今我自己也不確定)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


我被急促的喇叭聲驚醒~~


說是驚醒我想嚇醒更為貼切吧!


因為我已開過中線幾乎要撞上前輛車子


當我嚇醒時,我與前一部車子約只差1公尺距離就撞上了


瞬間我趕緊將方向盤轉回原車道


突然瞥見儀表板上100公里的時速


天啊!


剎那間我完全地清醒了...好可怕...真的太可怕了


我想那位車主應該已經注意我很久了吧!


否則不會在我快要撞上他時


急促地猛按喇叭提醒我


真的感謝他




 


此刻我已不敢想像如果真的發生


那會是什麼樣的結果呢


我不敢想也不願意想


今在寫這篇文


我依然心悸猶存.…驚恐萬分


但還是


強迫自己寫下這段危險際遇


是希望時時警惕自己也提醒大家


身體不適精神不佳時


千千萬萬別開車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今日


人在...福在...


生命誠可貴


我謹記在心~~~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