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色的心情....


歲末寒冬,日復一年的又過去了


近年來台灣景氣可說是冷至最高點


回顧今年…


我做了什麼?我努力了什麼?我成長了嗎?


相信只有自己最瞭解


職場的人生百態,看在眼裡有無限感慨…


感嘆人們的價值觀變了,善良的心被利益吞沒了


進公司10多年來,一直努力做好自身職責本份


無奈寒冷的景氣,不得已今年公司也做了優退員工的決定


這樣的決定相信公司員工都能體諒!且能共體時艱!


在這波優退中,有兩位同事將在今年底離開...


同事共事多年,深厚感情在這波優退中硬是被打散了


而這兩位同事真的表現不佳嗎?我不認同也無法接受...


只因職場中有太多的不合理與不公平之事


無奈身為員工的我們也無可奈何?更可悲的是只能接受


職場中的訛虞我詐,看在眼裡令人痛心…


越到接近同事離開的日子,心裡越是萬般不捨與難過…


今日因適逢年終...業務相當繁忙..


但一整天的心情是非常煩躁與不安的


腦袋裡不時浮現過往工作上相處的種種...


有歡笑...有難過...有吐槽....有相互鼓勵…


同事間的相處…不就是應該這樣嗎?


相信這10多年來我們培養的深厚同事情誼


不會因你們的離開而淡忘....而是更珍惜…


公司內的種種狀況我泰然處之~~


不捨的是…即將離開的同事…


無論誰離開…相信友誼都能長存..


最近我們常互相彼此加油鼓勵!


告訴彼此離開的不代表能力不好,留下的也不代表特別優秀


只是大家時運不同罷了...


趕在下班前將手邊工作快速完成…


因為在今晚我們仍有約…


一如往常…各自攜伴家眷…好不熱鬧…


但這樣的嘻笑歡樂中…仍可嗅出濃濃的不捨之情~~


只是大夥兒都刻意掩飾罷了...


因為我們知道這不是我們最後的一次聚餐


只是暫時離開罷了…


離席前還開玩笑的說不準將我們的電話刪除喔^^


短暫的別離…不代表永遠失去…


我的好伙伴~


只想對你們說…


雖然無緣再續同事緣~~


但我們一定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上帝關了這扇窗,必然會再為你開另扇門


加油!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