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慈湖這裡已不下數次了..


但是來這騎卡打車卻是頭一遭..


會知道這裡有個自行車專用道


也是我家把拔在聯合報上看到報導的


這天約中午左右載著我家卡打車


將車子開到慈湖兩蔣停車場停放...免費的喲!


原以為正中午一定很熱  其實還好ㄋㄟ


而且這一趟真的讓我們驚奇連連


弟弟說這真是一趟驚喜之旅..且大豐收..


我說這是疏果之旅較貼切


怎麼說呢?


請各位看看就知道囉~~



●將車子停放在慈湖兩蔣停車場



●停車場內的『慈湖橋』..



●由停車場大門往前騎首先經過的是大黑松小倆口蓋的「愛情故事館」


  免費參觀的喔!不過至今我仍未進去參觀過下回有空再去囉~~




●騎到這裡也就是我們今天慈湖頭寮鐵馬行的入口囉~


  會經過TINA廚房(慈湖店)



●延路看到的金針花還有右下角那是什麼花?我不知道ㄟ有誰


  知道的話,請不吝告訴我喔!(不好意思人家才疏學淺啦~~)




●繼續往前騎往右邊騎有個自行車道標示..





 


●往左邊騎可以到「水中土地公」和「大ㄐ一ㄡˇ芎古道」



●經過古厝



 


 


●田邊小徑



●大溪鎮公所製作的地圖看板(看到了嗎?此刻我就在這裡耶!)


 



●確認位置後,繼續上路囉~~




敬請期待後續的更精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