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大家好...


                  我們是一對相親相愛的好姐妹


                  我們倆姐妹都非常喜歡帶帽子喔...


                  電視上有對檳榔姐妹花


                  而我們自己號稱是帽子姐妹花


                  哈哈~不好意思...有點ㄙㄨㄥˊ啦...不過開心就好..


                  一直急著想跟大家見面


                  可是啊! 我媽媽說:女孩子要有所矜持,不能太隨便啦~~


                  所以呢?只好暫時無法與大家見面了


                  不過既然號稱帽子姐妹花


                  當然還是先露一下帽帽給各位看看囉


                  希望我媽媽不要看到才好ㄋㄟ...


                  不然#@!&?#.....



                  我是姐姐~~我喜歡帶這種有氣質又高雅的帽子
                 


                   我是妹妹~~我喜歡帶這種卡哇伊的帽帽...可愛嗎?


                  


 


 
                       


                      趕快來去跟媽媽撒嬌嚕...


                      也許媽媽就會改變心意喔!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要等等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