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各位格友不好意思,Angel改名字了...


其實也不是改名字啦!只是換為自己的小名罷了


今年2月初架部落格的時候,參觀了很多格友的格子


發覺大家都是使用英文名或是匿名…


所以也就隨意的放了自己的英文名


但是每每在看自己格子時,總覺得有種距離感..說不上來...


其實這個英文名只在大學時跟了我四年時間(英文課使用)


當初只是單純的想好記就好,加上同學也說我適合這個名字,就用了..


因為自己不是很喜歡使用英文名字


甚且也很少人知道我有英文名


再則..這個英文名讓我對它是又愛又恨...


怎麼說呢?


在大三、大四時,本班的英文老師是一位長得溫柔婉約且秀氣的女老師


也許是長像與個性較溫柔關係


所以她也就特別喜歡點較秀氣的英文名同學回答問題


所以呀!每堂英文課我幾乎是被必點的名單


也因為這樣,讓我曾經一度想更換名字呢?


而我的英文又是破的可以,如果是日文勉強還可以應付..


話說有一天,又再被點名回答問題時..


開玩笑地跟老師撒嬌說:「老師您一直點我,其他的同學都沒有學習英文的機會了‧」


老師笑了笑回答說:「很奇怪!她就是喜歡這種較溫柔秀氣的名字‧」


天啊!快轟了…


喜歡也不需要每堂都點我呀!


所以囉~~這就是為什麼我對它是又愛又恨了..


 


而我的小名慧ちゃん的慧是我名字的最後一個字


ちゃん在日文裡有多種解釋,其一種解釋就是小孩子的意思


而我的家人都是這麼喊我的,誰叫我是家裡的老么ㄋ..


所以最近在整理格子時,決定還是使用自己的小名


放上這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後


感覺上更親近且貼切了


如果造成大家的疑惑…


慧ちゃん在這裡先說sorry


也期望格友繼續給慧ちゃん指導


因為您的鼓勵,是我進步的原動力…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