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上路吧!


在每一天的生活中..


我經常感覺到我們在做每一件事的背後


似乎都有著追求某一種的目的..


不論是好的是壞的…


呼喊著今日不做明日即後悔!


而什麼時候,我們才能愉悅的..輕鬆的..且無目地的付出呢?


最近心情非常低沉..


思索著…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需求,每個人的目標都不一樣


當你選定某條路,走上自己必須走的路..就不後悔!


我們有無限的道路可以選擇


每一條路都帶領我們到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選擇


如同此刻我的心情..


我需要到一個無人認識的地方..


一個可以讓我放鬆心情紓解壓力的地方


重新整理自己的思緒,思考未來的路該如何走..


所以我決定去旅行..


旅行是讓我暫時忘卻紛擾與壓力的良藥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我可以張開雙臂..懷著喜悅與愛啟程..


走向一個迷人的邊疆..凝視這一刻成為過去


消逝在地平線的盡頭..


當旅行回來後


我歡喜迎接另一段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